消逝之缘

确定可以报效祖国了,少则两年咕多则不知道。毕竟我叫消逝之缘嘛

雨夜里你是温暖我的..火

轰隆

一道惊雷撕开了这灰暗的天空,绽放出的耀眼白光是那么的神圣,可那也只是暂时的它来的很快消失的更快,雨幕再次将天空遮蔽放眼望去一切都是它的领地,潮湿的味道遍布整个港区,我最爱的那几颗樱花树在雨中舞动着,无视坠落的花朵不理会断掉的枝叶,全身心享受着雨水的滋润

偶尔吹过的风会带着几滴雨点跑进我的窗户扑在我的身上,与樱花树不尽相同,我虽没闪避亦没享受,只是呆再窗前观望着,望着它舞动的模样脑海里缺浮现着另一个人,寒冷侵浸着我的身体,稍微大一点的风都会然后我有些颤抖,但一想到那道身影我似乎又觉得我还能在做一会,我本贪凉奈何她却炎热

突然门被打开

“指挥官~”

清脆的声音如同翎鸟歌唱一般,不用回头我也知道是她来了,倒不如说门被推开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是谁了

“真是的,指挥官你又坐在下雨窗户旁边,大凤都说过好多次了,要是指挥官着凉了怎么办呀”

“不过要真的着凉了也没关系哦,因为,大凤会好好~的照顾指挥官的哟”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我这就关上”

关上窗户后我回过头,一袭火红的和服映入眼帘,乌黑亮丽的发丝扎起两个小小的马尾,头顶金色凤首装饰又为她增添了几分别样的美感,璞玉一般精致的面孔上带着痴痴笑意,本该是非常赏心悦目的,但是,她却怎么都不肯好好穿衣服,真不知道目光该放在哪里

“你还说我呢,你自己不也没有好好穿衣服,来”

我走到大凤旁边将她“不小心”滑落的衣领拉上

“有没有在听啦,你自己也注意一下呀,幸亏港区里都是女性不然的话我会...咳,总之你要多注意一下”

差点说出了什么不该说的话意识到后我赶紧改口,但还是被她听出来了,大凤半眯着眼睛调笑到

“不然会怎么样呢?指挥官,大凤很想知道呢”

我红着脸不敢去看她

“没没事,对了,还没问你找我是有什么事情吗”

“有哦,是很重要的事情”

大凤收起了刚刚那副模样,脸上写满了认真

“嗯?”

“大凤啊,突然好~想好想指挥官,所以就来了,而且大凤也担心指挥官是不是又坐在窗户旁边淋雨,会不会着凉”

“对不起大凤,让你担心了”

我听完她的话发现好像都是因为自己,然后突然就道歉了,不仅我懵了,大凤的面容也露出了几分惊讶

“哎?平时指挥官可不会这么说哦,莫非是...”

她刻意停了一下,然后完美的勾起了我的兴趣

“莫非什么”

“莫非指挥官已经完全爱上大凤了?!啊~好开心”

“欸?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啊”

对于她的回答我竟没有一丝意外,倒不如说怎么可能会有别的答案啦,看着一脸笑意的她我这次并没有反驳,其实我之前也没有一次想要反驳,大凤似乎看出来了什么,嘴巴微微张开漂亮的眼眸里露出几分期待与惊喜

没有光亮的房间里她犹如一道火焰一般,明亮而又温暖,虽然有时候冒冒失失的嘴里还说着听不懂的话,但正因为如此才能将我从黑暗里拉出来吧

“偶尔尝试一下炎热...也不是不可以呢”

我坐在椅子上双手放在后脑勺上,斜着眼睛看向她,大凤思索片刻之后很快就明悟了我的意思,然后瞬间凑过来指着自己

“那个炎热的东西可以是大凤吗?”

声线有些颤抖,带着紧张的模样让人不禁想要抱在好好怜惜

“不是哦,大凤”

“欸?大凤不可以吗...”

“不这样的,不是说那个炎热的东西可不可以是大凤,而是我说的炎热指的就是大凤哦”

我轻抚着她的俏脸,光滑细腻看来是有好好保养,虽然每天都在说要不要和大凤一起做没羞没躁的事情,但是我触碰到她脸颊的时候这不明显颤抖了一下嘛

“真,真的吗?指挥官可不要欺骗大凤哦,不然的话...”

“唔..那要怎么证明我没有在欺骗你呢”

她这么一问我心里居然泛起一丝恐慌,想要赶快证明自己并没有欺骗她。大凤突然将我摁在椅子上

“亲亲,用亲亲来证明指挥官没有欺骗大凤,大凤早就已经忍耐不住了哟”

原来刚刚的颤抖是因为在忍耐啊

“快点嘛,指挥官,人家都已经等不及了”

“哦,哦”

我看着近在咫尺的倾城之姿,一时间有些醉了,第一次离大凤这么近一时间竟有些醉入其中了,本就犹如天仙一般的美貌,随着距离的拉进更是显得惊心动魄了

“怎么了指挥官”

“啊,没事”

我有些发抖的伸出双手,捧住那完美的璞玉

双唇交叠之时,这一生便定在了她的身上。我放弃所有的防线任由她随意进攻索取,琼浆的芬芳顺着喉咙沁入我的心间,刻进我的脑海,片刻之后我也开始回应着大凤,在雨点敲击玻璃的节奏下,双舌缠出一支爱的舞蹈,连绵不绝

“呵呵呵,这下指挥官就是大凤的了,那些害虫们再也别想接近指挥官了....痛呜”

我轻轻巧了一下大凤的小脑袋

“你在说什么呀,那些都是港区的伙伴怎么能叫她们害虫呢”

大凤揉着脑袋辩解到

“她们都想接近指挥官然后把指挥官从大凤身边抢走”

“怎么会呢,我身心都已经完全属于大凤了呀”

“没有哦”

“嗯?”

“心是大凤的了,但是身还不是大凤的哦,但既然指挥官都这么说了,那要不...在这里办完剩下的事吧”

说着她就扑了上来,我当然是要反抗了

“等等大凤,等等,这可是办公室啊,快住手!”

一记手刀打在了她已经不清醒的脑袋上

“现在清醒了?”

“呜嗯”

“来,我帮你揉揉,真是的你小脑瓜里究竟装着什么呀”

“指挥官,大凤的脑袋里装的都是指挥官哦”

将她环在怀里,浓而不腻的香味在我鼻尖缭绕,柔软的触感让我爱不释手,我从未想过能像现在这样幸福,这都是大凤给予我的

“谢谢...”

“嗯?怎么了指挥官”

大凤不解的回过头,不理解我突然的感谢是从何而来

“当然是谢谢大凤咯,我现在很高兴很高兴哦,能爱上大凤真的是...太好了”

“嗯嗯,能爱上指挥官大凤也觉得很好呢,那么什么时候吃掉大凤呢”

“这,这个,先不说这个吧,我先去吃饭怎么样,这个话题留到誓约之后再说”

“唔...好吧”

前往食堂的路上大凤抱着我的一条手臂,像是宣誓主权一般,骄傲的看着每一位舰娘,在各种目光下我觉得压力过大尤其是在某红色狐狸和某铁血舰娘身上尤为巨大

晚饭过后我严厉禁止大凤与我睡一个房间,更是不允许随便进出我的房间,开玩笑,要是睡一起保不准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在大凤的各种撒娇攻击下,我答应她今天睡觉前都可以呆在这

“那么指挥官晚安,大凤就先回去了”

“嗯嗯,晚安大凤祝你有个好梦”

“呵呵呵,大凤会的哦”

怎么感觉最后的笑容有些瘆人啊,锁好门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进入了梦乡

梦里也是一片漆黑,我独自向前挪动着如履薄冰,因为看不见所以小心,因为未知所以害怕,过了好久好久我看到了前边有一束光亮,我的眼睛也随着那束光而明亮起来,我撤下小心丢掉恐惧向着那束光亮狂奔着,近些时我看清了原来那是道火焰,在近些时我发现那火焰好像对我很亲切,终于我跑到时,火焰消失不见了,那瞬间我慌乱了,扭过头大凤站在我身后

“嗯?”

我感觉到有什么动静,睁开眼睛赫然是大凤刚刚把开开的门反锁上

“晚上好呀,指挥官”

“大凤?!你在这干嘛”

“如您所见,大凤,是来夜袭的哦,指挥官还是乖乖就范吧!”

说罢她便扑了上来

“危险”

困意消失的无影无踪我赶紧接住她,免得磕着碰着了,软玉入怀,勾起一阵心猿意马

“指挥官~跑不掉了哦”

“额,我还可以再挣扎一下吗”

“可以哦,但是结果还是一样的哦”

春风十里,惹来阵阵桃花香

行车渡舟,路远水长夜来香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