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之缘

确定可以报效祖国了,少则两年咕多则不知道。毕竟我叫消逝之缘嘛

曲线的延续

“也许我们不该再见了博士,这也许..对你是最好的结果”

欸?

视线随着盖上的石棺变得越来越窄,身体因为药物也渐渐的失去了力气,整个人仿佛置身于虚空之中,找不到归途,亦没有...航标

“抱歉....博士....,希望你以后不都不要为战争而苏醒,也不要,记得我们”

等,等等,你这话是什么意思,这到底怎么回事,我的声音...怎么发不出来,身体也动不了

突然

嘀嗒

一声

时间仿佛静止了,那是我最喜欢的眸子,那里曾隐藏着万千星辰,可如今它却坠下了,砸在石棺的边缘上,在空中散成点点光晕,消失在我眼前

你为什么要哭啊,这不是你的决定吗,我不是说过支持你的所有决定吗,所以你在哭什么啊?凯尔希.....凯尔希!!

石棺发出沉闷的声音证明它已经盖严实了,此时周围的人群脸上终于流露了出各种各样的表情,有人庆幸有人惋惜也有人一脸复杂摇着头嘴里念叨着未来,只有一人面无表情像是一台冰冷的机器,仿佛她的灵魂也跟着一起封存进了石棺,剩下的只有一副没有生机的躯壳

“咦,凯尔希你经常拿来看的怀表呢?”

“我觉得有空关心这些倒不如继续研究或者去小睡一会放松下神经”

石棺里,那块怀表飞快的运作着,终于有一天它耗尽了能源,但却因为石棺内的构造时间没有在它干净的身体上留下任何伤痕。它见证了一段封尘的历史,一段终结的感情,现在它安安静静的躺在床头柜上

我睁开眼睛脑子里的画面定格在那滴晶莹处

“第几次了,每次都是这个梦,却怎么也记不完全”

眼睛转向窗外仍是一片漆黑,看来距离我上班还有很长一段时间呢,但我却没有丝毫困意了

“起床吧”

打开开床头灯之后视线落在了那块怀表上,金属材质入手时有些冰凉,拿在手中一会之已经不那么冰凉了,上边的指针到底停了多久呢,我又沉睡了..多久呢

我明知道就目前凯尔希什么都不会告诉我,可,我依然还是想去问问,问问我为什么会在石棺里,问问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以及她的那滴眼泪

来到洗手间,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呵,说来可笑我天天顶着这张脸却连这张脸是谁都不知道,现在的身份住所工作都别人安排给我的,真正属于我自己的....不知道啊

原本打算着随便转转就去办公室提前开始今天的工作的,却鬼使神差的来到了医疗办公室的门口,她的办公室

“嗯?”

里边的灯还亮着,她这是加班多久了,不要身体了?!

不知从何而来的怒气翻滚着,正欲冲进去与她理论一番眼前的一幕却使我停了下来,透过玻璃那冰山美人捏着笔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也对呀...在怎么样她也是一个普通人总会累的嘛,轻轻打开门蹑手蹑脚的走到她旁边,泡的咖啡还在散发着雾气看样子是刚睡没多久,但已经能听见微弱的鼻息声,睡熟了呀

小心的将她抱起,瘦弱的身子让我揪心,明明是个成年人却没有一个成年人该有的体重,随着我的步伐她的耳朵上的绒毛也跟着抖动,身体自然而然的蜷缩在我的怀里,来到沙发旁将怀里的大猫放下的时候那拉着我衣角的手惹来我的一阵悸动,但最终还是将她的手摆好并且找到了另一件医疗服给她盖上,顺手整理了一下她完成的文件。本该如此,也是如此

当凯尔希睡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甚至连为什么都没有想脑海里就浮现了一张时常带着兜帽的面孔,看着身上的医疗服嘴巴嗫嚅着最终还是没能吐出任何一个音节,视线平移压在脑海中的记忆此刻浮现出来,那是那个人将自己撂在沙发上休息然后整理桌子的情景。凯尔希紧紧的攥着手中的衣服,在现实与回忆里挣扎着咆哮着,一边是想要告诉那个人一切,一边又想独自背负着,瘫倒在沙发上一只手搭在额头上终究还是咬咬牙什么都没有说,什么都没做

梦里的场景随着时间变得朦胧起来,就像是一把沙子无论你努力与否最终都会散去只留下斑驳痕迹,每次都是如此却每次都不长记性想要将它全部留下来。拉开抽屉里边压着一张旧照片,上边是我与凯尔希的合照,我俩都穿着实验室的防护服,表面上两人都面无表情,可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我的视线稍微偏向于凯尔希,她呢,眼睛里隐藏着一丝局促至于我是怎么知道的,一是她手指正捏着左边的衣角一是看到的瞬间我的脑子就近乎本能这样告诉我。这张照片压在抽屉的最下边,闲来无事的时候我总想拿出来瞧一瞧,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只是拿在手中注视着就像现在这样

要是我们现在也能如同这般...

突如其来的想法像是白纸上滴落的墨,突兀的让人....有些激动呢。夜晚的风儿从半掩的窗吹进,让我发热的脑袋冷静了下来,现在想来刚刚究竟是有多可笑,她连我是谁都不愿意告诉我,又怎么..怎么

“啧,我今天有点不正常啊,脑袋里净想她的事”

将照片放回原位,工作的话看来目前是不行了,出去转转吧

“我会支持你的一切决定,凯尔希,放手去做吧”

“休息一下啦,大猫”

不必,你!

“你是不是胖了猫猫,哎哟别打我,我错了,胖还不让人说...”

“凯尔希...?”

.....

“为什么”

.....

“为什么!?”

猛地从沙发上坐起,捂着心口急促的喘息着,眼睛里写满了不可思议,汗水沁透了额前发丝

“梦...?”

茫然的看向四周,平时所喜爱的环境在此刻却化为噬人的恶魔,压抑的让人难以忍受

“我这是怎么了,不行,我不能去想他,不能让他再次背负那些,不能...”

像是给自己打气一般,说完这些之后凯尔希的呼吸渐渐的平静下来,眼神也愈发坚定

出去转转吧

我坐在甲板上已经有段时间了,期待中东方终于泛起一抹鱼肚白,太阳要出来了,虽说我裹得比谁都严实,但是凌晨坐久了还是有些凉意的

鱼肚白开始渐渐变得刺眼

“博士?”

我回过头

“太阳出来了”

“嗯?”

她眉宇间凝着疑惑,不明白我在说什么

“没事,没事,我看日出,看日出呢”

我赶紧回过头,默念着她听不到我疯狂跳动的心脏,看不见我发烫的脸颊,不知为何看见她我竟有些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我这是...爱上她了

“谢谢”

“嗯?啊,没事,不怪我就好”

显然,意外的相遇让我们有些措手不及,沉默已经变成了此时的相处方式

我拖着下巴眼睛平视着远方,企图用这种方式来压抑着心中快要迸发的情感,我决不能说,我不敢想之后的后果,可能只是她只会摇摇头拒绝一切照旧,也可能会是更为严重无法预估的后果,我不想去冒这个险,起码现在不能,罗德岛绝不能丢失任何一个领导者

凯尔希两只手扶在栏杆上,灵敏的感官不断的提醒着她旁边的人是谁,可一旦回想起以前发生的一切,那些痛苦的经历...微微闭上眼睛手指用力的抓着栏杆,片刻之后,手指松开了栏杆转身离去,我又何尝不想与你相拥博士,可我不能,我不知道我告诉你一切会对现在的你产生多大的影响,但就算有哪怕一点,我也不想冒险,抱歉...

噔 噔 噔

她从我旁边走过,清脆的脚步声像是警钟一般,警告着我她这次真的要离开了,我心里越来越急越来越急,终于

“凯尔希”

“有什么事吗”

停下来了

“可以问一个问题吗,一个新的问题”

“......,问吧”

语气掺杂着不情愿,不过想来也是。我回过头直视着她的眼睛

“今天的太阳和昨天的太阳,是一个太阳吗?”

“我以为你会问更...”

“好好想想,那么待会见”

我打断了她的话,先一步离开这里,如果她能想到我真正想问的话她自会跟我说,想不到的话那也是天意吧

“.....”

     



新坑,有上下两篇,但我就想咕一下,哎嘿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