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之缘

确定可以报效祖国了,少则两年咕多则不知道。毕竟我叫消逝之缘嘛

陈x女博

“星熊这次的行动你带队去吧,我有些事..要处理一下”

近卫局办公室里陈将手中的搜查令交给星熊,后者看了一眼之后面都顿时变得有些精彩,一只手挠了挠后脑勺

“扫黄呀...唉,好吧”

星熊喊来了几个新来的带着走了,这种行动一般不会出动像星熊这样的人的,但今天不一样我们的陈sir有了小小的私心,星熊前脚刚走,陈就从一堆完成的文件里探出头来

“叉烧猫不在,星熊又走了”

随后像是意识到什么似的,红着脸嘟哝到

“我,我这可不是偷懒,该完成的工作已经完成了,巡逻也巡逻过了,我。我这属于是,是提前下班,对提前下班”

换上便装后强装镇定的走出办公室,一位刚好路过的近卫局警员看到陈赶紧敬礼

“陈sir”

“嗯,嗯,我出去一趟,估计等星熊他们回来后我也差不多会回来了,要是有什么突发情况立刻联系我”

“是,陈sir”

出了近卫局,陈思考片刻后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你好师傅,去xxx店”

“好嘞”

陈本就不是那种适合闲聊的人,一路上车里虽称不上压抑但也没好到哪去

“到了”

“嗯,谢谢”

付过钱,陈看着眼前的商店里边的装潢微微有些发怵,还是第一次来这种店铺,太女孩子气了呀

“唉,进去吧”

推开门立刻就有一位店员迎了上来

“欢迎光临,是来挑选礼物的吧,需要我为您推荐一下吗”

汗毛陡然立起,拇指紧紧扣着食指

“不,不用了,我先转转看看”

“好的,那么不打扰您了”

陈这才送了一口气

还是应付不来这些呀

心里这么想着,陈走近店里,开始仔细观察着一排排货架,但也会时不时的看下时间

经过凯尔希的批准,我终于得到了我的假期,说是假期实际上小兔子已经可以独当一面了,我也只是在旁边辅助以免出现她应付不来事情。背着背包里边放着我目前最重要的东西,要是这个弄丢我想绝对会疯的,这里边可是我努力了无数的夜晚的成果,从入门到精通只需一个月,谢谢你柏喙

这次出来我没有在穿着那身防护服,毕竟那太奇怪了而且辨识度也比较高,万一被盯上了就麻烦了,忽然一辆警车在我不远处经过,我看见车窗旁里的有一张熟悉面孔,星熊,想着陈也会在然后就跟着过去了

“额...跟丢了呢,还有,这是哪啊”

我也不知道我走到哪去了,凭借一股她们可能往会这走的直觉我成功的迷路在一个胡同里,由于周围都是高楼常年见不到阳光,这巷子里隐约有股发霉的味道,让人很是不喜

“感觉像是不法之地呀”

耸了耸鼻子想扭头离开,却突然的

被人猛的撞到,那人用力扯下我背上的包之后就跑了

呆滞了一两秒之后,怒火遏制不住的迸发出来,那已经隐去的战场的血气和更..久远东西在此刻被牵引出来,虽然我只是一介指挥官但谁规定指挥官就一定是完全的文官了,血液沸腾瞬间冲了出去,虽然慢了一两秒但是以我的能力追上他简直不要太简单了,虽然他为了甩掉我七拐八拐的但是在绝对实力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都是木大哒

“哼”

追上之后一拳挥出将他砸在地上,拿过背包的拍拍上边的灰尘

“这么熟悉地形看来没少干吧,嗯~?”

湛蓝的眸子里染上一丝血色,我竟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只是一拳一拳的挥舞着,甚至从中感到一丝愉悦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饶,饶了我吧,求..啊”

无视他的求饶

“你知不知都这里的东西有多重要,你要是抢钱或许我只是把你送到她那,但你千不该万不该动我送她的东西”

看着拳头上的血液嫌弃的甩了甩之后用脚揣着

“报告,里边人都抓完了,没有漏网之鱼”

“好,回去吧”

将犯人们压上警车之后,正准备离去的星熊忽然听到了什么动静

“你们等下,我去看看那边”

“是”

星熊走进旁边的巷子里霉臭味扑面而来

“饶...饶了我”

“嗯?”

听清楚之后星熊加快了脚步,在转了几个弯后看到了我和被我摁在地上踢的人

“住手!”

“哈?”

我扭过头,发现星熊正站在我身后,浑浊的眸子回复了清明

“星,星熊,我,我这是...”

看着手上还未干的血迹与眼前的一幕,脑袋一时间有些转不过来

“怎么会这样,没控制,该死”

“博士?”

星熊小心的叫道,她也不敢相信平时意向柔和的我怎么会做出这种事情来

“算了,喏,自首了”

两手往前一伸

“好吧,先跟我回局里再说吧”

坐了不少此警车了但这次明显不一样,这次是嗯..犯事了做的

“老陈那怎么说”

“你什么也不用说我来说吧,这次是我对不起她的纪念日出这事”

“也是啊,这事的确挺让人难受的”

星熊摸摸鼻子,看来是已经想象到陈愤怒的模样了,为什么我会知道?因为我也想到了,挺...刺激的

当陈选好礼物后高高兴兴的回来时,我已经一脸忐忑的在看守室内蹲着了

陈走进办公室发现星熊已经回来了

“回来了,行动怎么样”

“挺好的,都抓到了”

“那群新人怎么样”

“怎么样...这也不是什么有难度的行动,但也许还不错但还需要多锻炼锻炼”

“嗯”

星熊挠着脑袋看着陈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怎么了这样看着我”

“就是,博士来了”

“哦?在哪呢,我怎么没看见”

听到我来了陈的眸子里亮起一束光

“在,在看守室...”

“什么?看守室”

“嗯,这次行动一起...抓回来了”

“.....”

陈放下手中的袋子,面色阴沉的奔向看守室

巨大的力量将门撞开

我现在最不敢看到的人出现了

“你来了”

“不解释一下?”

陈努力压着怒火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但却藏不住眼中的升腾的火焰

“解释?没什么解释的,反正就感觉挺对不起你的,出这档子事”

我的话好像是打破了陈心底的最后一丝幻想,怒火转变成了颓废,她双手撑在桌子上低着头,略带沙哑的声音传出

“什么时候开始的”

我瞪大了眼睛,她是怎么知道我会失控这件事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怎么知道的”

“我问什么时候!”

双手重重的砸了下来,怒吼的声音里带着一丝怨念。我被她吓了一跳

“不,不知道,好像是很久之前..”

“很久之前?”

陈讪笑到

“我还真是个...呵呵”

我的回答显然出乎了她的预料,看着她的样子越来越不对劲,我赶忙说到

“这也不怪陈啦,毕竟我自己也是今天才知道”

“嗯?”

似乎是听出我们两个说的不是一个话题,陈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

“你,你是在说什么,什么很久之前,我们说的不是一个话题对吧,对吧?”

“你怎么啦陈,是发烧了吗”

我走过去想量一下她的体温

“你回答我,你为什么在这”

我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好吧,事情是这样的,我今天来找你时候被抢包了,之后我失控了将他狠狠的打了一顿,好像还挺严重的”

“哈,哈哈,什么啊,原来是这样啊”

陈忽然笑道

“阿陈你没事吧,你今天很奇怪唉”

“没事没事,你知道星熊他们是干什么去了吗”

“不是抓人去吗,我看到刚刚押下来好多呢”

“他们去扫黄去了”

“....”

我呆住了,我只当是那群人是什么违法组织,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那刚刚

“阿陈!你不会以为我跟他们一样吧”

“是我的错,是我的错,我不该先入为主的”

“你,你,啊啊啊气死我了”

陈也觉得尴尬

“这不是急了吗,再加上刚刚你说的对不起我,所以我就这样想了”

“不然呢,今天是我们纪念日,结果我却在这里蹲这了能对得起你吗,不过我现在不觉得对不起你了”

“抱歉抱歉”

“那我怎么办,要蹲几天呢”

“照你那么说的话,应该要个几天吧毕竟也没出人命。我现在担心的就是你的失控问题”

陈托着下巴一脸愁容的看着我

“安啦,那玩意估计是我失忆之前的,这么长时间我都没事,这次估计也是因为怒火把它引出来了才失控的,而且看见星熊之后我就恢复了,说明我还是有意识的”

“我会看好你的”

她认真的对我说到,语气里坚定

“嗯?”

“我说我会认真的看着你不让你再次失控的”

“嗯!那交给你了。哦对了,来试试我送你的礼物”

“是什么”

陈接过背包,打开之后愣住了,一件衣服,不过准确说是一件女仆装,耗费了我无数心血再加上柏喙在旁边手把手的指导做出来的作品

“这个可是我一针一线缝出来的哦,阿陈不会拒绝吧”

咕咚

陈滚动了一下喉咙,语气艰难道

“我能,等你出来了回家换上吗”

“你说呢?女仆陈陈龙”

评论(3)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