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逝之缘

确定可以报效祖国了,少则两年咕多则不知道。毕竟我叫消逝之缘嘛

君主x指挥官

来到港区第一个假日,在贝尔法斯特的强烈要求下我卸下所有的工作准备去港区的公园里转悠转悠,毕竟我来这之后还没有仔细了解过这里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早上泡的茶也有茶根竖起来

“今天会发生好事呢”

呼吸了一口新鲜空气感概到,突然我嗅到空气中混着一股...

“这难道是...”

我快步向前走去转过一个拐角之后

几颗樱花树就那么挺立在那里,看样子是有的年头了其散发出的木头混着花的香味然我有些心旷神怡,繁茂的枝叶尽头盛开着一簇簇娇艳的花儿,微风吹过树枝摆动起来的样子像是在向我招手催促赶快走近让她仔细观察,

“嗯?”

我走进之后发现樱花树的背面坐着一个舰娘,她依靠在树干上怀里抱着一顶金边的黑色军帽,几瓣樱花飘落在她橘红色的发丝上不仅将她周身散发出的冷艳搅乱还揉进了些许可爱。她阖着眼睛似是在小憩,微笑的嘴角大概是想到什么美好事情了吧,很快她就察觉到有人接近睁开了双眼,玫瑰花瓣包裹着宝石绽放了,这是我第一反应,我呆滞了那眸子如同一个漩涡一般将我卷入其中,片刻后我反应过来自己这般很是失礼刚想开口

“指挥官是来找我的吗?是有什么事情吗?”

清脆之中带着丝丝期待,眸子里也有嘴角也是

我愣住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突然觉得我要是老实回答的话会让什么东西碎掉,但,看着她我又不想说谎话。心理活动只在一瞬之间便已完成,可我还是小看了舰娘们的反应速度,小看了她。捕捉到我楞神的片刻她就明白过来我并不是找她的,甚至连她是谁都不知道

君主低下头,帽檐遮住了面部的表情

“这样啊...呵,也是呢,对不起指挥官,是我...唐突了,再.见..”

她快速站起身,向我道了别

有期待才会有失望,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多么,熟悉啊

我捂着心口那里有什么在抽痛,一下一下的

我很快追上了上去,不过我高看我的体能了,没追上人拐了个弯没了

你爱上哪去上哪去吧,别死外边就行,家里呢你也不用管了,你闯出来名堂了是你的闯不出来也别回来了

那犹如噩梦一般的话语始终弥漫在我的耳边,折磨的我终日不得解脱不得清闲。她的表情她的语气我又何尝听不明白,品不出味呢。我放弃了继续转悠的打算,回到办公室我就拿出了港区舰娘们的名册一栏一栏的找着,终于我皇家阵营找到了她

紧闭双眼,两根拇指揉着眉头,看完她的资料后我没有出现任何同情的心理只是为什么

“不早点遇见她呢..”

长叹一口气,点上一根烟,云里雾里间看到的是那位渴望被期待的女孩,突然眼前一晃我看见她被抛弃时强忍着泪水的坚毅脸庞,再一晃瞥见期待再次破碎的样子于是印在脑海记在心间,又一晃那是..那是回应她期待她重视她之后...云雾散去,留下一地遗憾

想看

想看她高兴的样子

想要看到她

想见她

咚咚咚

我敲响她的房门,里边安静了几秒之后房门被猛地打开

“找我什么事!?”

还好,她还没有绝望还愿意交流

“哟..哟!君主小姐”

我有些生硬的打着招呼,当看清是我之后她似乎大为错愕

“指指挥官?这次,是来找我的吧”

小心翼翼的询问着

“当然啦,难道这个房间还住着别人不成”

“可以带我出去转转吗?我还没有在港区转过呢”

我试着邀请她

“哎?我吗”

一开始她还有一些不相信,我静等片刻之后君主重新换上了笑容

“当然可以指挥官”

一路上她指着建筑物为我一一介绍,呵,当是没听进去多少啊,视线注意力心都放在解说员什么了又有什么心思去看其他的东西呢,无非就是些建筑物怎可与眼前娇花作比较

转来转去转到了海边,君主此时露出了一丝别样的神情,似向往又悲伤,我想那就是因为那件事所带来的伤痛吧

“君主,能请求你一件事吗”

“嗯?啊,可以哦,尽情的依靠我吧,我不会比那些人差的”

“能请你来做我的秘书舰吗”

“谢谢,只是指挥官我希望这并非是同情”

我看向君主后者也回过头

“怎么可能呢我和你可是一类人,请证明自己,证明你是最强的不论哪个方面,所以先来做秘书舰,然后在去参加战斗”

“我会证明我自己的,指挥官就好好看着吧”

她露出自信的笑容,高洁却又那么平凡

事实证明君主的确是最强的,不论是文书还是战斗她都做的近乎完美,渐渐的我开始依赖与这个人了

“君主~能帮我把那个文件拿来吗”

“君主~可以去完成一下这个委托吗”

“君主~这个..”

“君主~”

晚上的海风带着冰冷的寒意,我把她约出来说是陪我去散散心

海浪一下接一下的拍打着沙滩,走在沙滩上的两人脚下发出沙沙的声音,今天两人都默契的没有说话,停在一座灯塔旁边,看着灯塔我突然说到

“孤独的灯塔啊,只能静静的矗立这一个地方,那也去不了”

君主看看我又看向了那灯塔

“但是它却能指引舰船家的方向,任何舰船在海上看见灯塔相信心里总是会有一股暖意的”

终于我下定了决心

掏出戒指单膝下跪

“君主,请,请和我誓约吧!”

我鼓起勇气看向她,说实话我现在心脏都快提到嗓子眼了

“....,哈,哈哈哈果然是指挥官啊,看来我没有看错人,我接受咯”

她很开心,脸上映着我从未见过的笑容,胜利的微笑。我将她柔软的小手拉过来带上戒指,这一刻幸福充满了我的胸腔,我感觉我要是不说出来我能憋死

“我很幸福喔。即使这个世界不再需要我了,你也会需要我,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呵呵,指挥官,或许是我是为了与你相爱,才来到这里的吧”

“啊,啊!我的台词被你抢走了,那明明是我想说的话,君主太狡猾了啊”

我叫到

“呵呵呵”

她捂着嘴笑道

“不会抛弃”

“嗯?”

“我说我绝对绝对不会抛弃你的,我会一直注视着你,期待着你,陪着你”

那一笑,和着傲雪寒梅与娇艳玫瑰,带着三月春风揉着蝉声鸣鸣

“嗯!”



好久没写手生了

我就是喜欢君主誓约词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